urv雅韵金240豪华感受!
提车快一个月了,267800元优惠5000,赠了贴膜,发动机护板,行李架。。
说说感受:1、大家关心的1.5t动力问题。怎么说呢,,我感觉够用了,起步的时候要多踩,等速度起来之后动力没问题。高速也挺快的,就是转速高点!为什么没买2.0,主要是不想花太多钱,还有就是2.0变速箱问题和后期保养比较贵,有需要的可以看看y车评和38号的测试冠道的视频,和urv是一样的!
2、这车的隔音确实好,有高级感,发动机噪音我是能接受的。。没传说中那么大,喜欢的朋友还是要去多试几次,我前后试了三次,
3、油耗我现在是纯市区12个多,平均速度太低,才19。高速在9个多吧。这个可以加92的油,可以剩一部分钱!
4、这车特别宽,没有前雷达有点不能接受。
还是上图吧,文笔不太好,写多了也没人看不是!!
说说感受:1、大家关心的1.5t动力问题。怎么说呢,,我感觉够用了,起步的时候要多踩,等速度起来之后动力没问题。高速也挺快的,就是转速高点!为什么没买2.0,主要是不想花太多钱,还有就是2.0变速箱问题和后期保养比较贵,有需要的可以看看y车评和38号的测试冠道的视频,和urv是一样的!
2、这车的隔音确实好,有高级感,发动机噪音我是能接受的。。没传说中那么大,喜欢的朋友还是要去多试几次,我前后试了三次,
3、油耗我现在是纯市区12个多,平均速度太低,才19。高速在9个多吧。这个可以加92的油,可以剩一部分钱!
4、这车特别宽,没有前雷达有点不能接受。
还是上图吧,文笔不太好,写多了也没人看不是!!

这是赠的行李架,是不是具丑!已经拆下来了!

换行李架的时候



某宝的产品!

好看吧

这个角度怎么样

这个行李架立马变高配

有点高,刚加完油



某宝脚垫




打后排

廉价的档杆


氛围灯

刚提车时

据说可以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