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斑马线上撞到电动车了!大家给个意见!
10月11日13时出事了:
我是靠最左边车道行驶,快到斑马线时由于观察不到位(此处也无红绿灯),此时有一电动车由我车头右边至左边横穿马路(是骑着走的)。但我发现时距离太近没刹停就撞上了,快撞的时候电动车也没刹车,只是向前方歪了下方向。两车都有损坏,电动车人员受伤,交警和保险现场看过后两车都被交警拖走,我就和120带伤者去医院了,医生检察后没太大问题,只是软组织挫伤,开了点药就走了,事后5天双方都去交警队处理,但对方要求赔偿1万元损失,我不同意,交警说协调不了就只能上法院起诉。我也同意走法律程序。但车还被扣着,事故责任书也没下。事发到现在已经6天了,有什么方法把车弄出来啊?
还有骑电动车的人出事时还抽着香烟,撞车后烟都还没掉,还叼嘴里!
2013年10月17日:
出事至今已是第7天,今天去交警队做了事故责任认定,我负主要,对方次要责任,车都取出来了。交警已开责任书,以后和交警不在有关系!两车都到我保险公司指定地方定损后维修,对方要求的误工、营养费等没谈好,由对方去法院起诉我!最后再全部结算!两车被扣7天费用近580元:事发时交警拖车费400元,停车费小车每天21元,电动车每天5元。接下来就等法院判决了!各位有更好的建议就一起探讨一下!
19日:
昨天电动车伤者已打来电话,说话的语句已有所好转!
也可能是伤到的地方好了很多,肌肉不是很痛了所以心里也没那么大火气了
!他和我说他也不想再折腾了,让我和他再好好商量一下!我说先把车修好再谈!
车的损坏部分已被奇瑞4S拆开定损,需换部件清单如下:(做漆和工时费还没加上,全部弄好2千多!)本来也可以定损后到其它修理厂修,价格会下来一些,但有可能配件质量没有4S的有保证(以前就看过一朋友换保险杠时搞的副厂配件,装了半天不是缝隙太大就是镙丝孔对不准!)
大灯总成最贵!大灯外面看非常完好!看不出什么问题,但有两个固定脚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