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春节入手的雅尊

开了两年了动力可以,油耗没仔细算过,操控性舒适型都不错



还得是黑内饰漂亮




后排空间也够,就是DVD读不了碟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7: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