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尊论坛
去App查看
22年春节入手的雅尊
开了两年了动力可以,油耗没仔细算过,操控性舒适型都不错
还得是黑内饰漂亮
后排空间也够,就是DVD读不了碟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17: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