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再见了换了新车

这个车还是不错的,买的二手车从六万五千公里我开到了将近十三万公里开了五年了,缺点很多,但是优点更多,到手里没修过,只换过轮胎减震机油之类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在东北这个车冬天冻脚,
新换的秦p,昨天刚提出来还没有落户明天差不多了,通勤用也是挺好的,缺点就是底盘低吧
也不会写什么那就再见了m4还是有感情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1: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