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90 325烧机油,亲身经历
我的车是二手的07年325i,接手时快9万公里,然后全车油水更换,发现机油散热器渗油比较厉害,气门室盖垫,油底壳垫都有渗油,保养完后跑了1600公里提示少1升机油,补加了1升,期间去过上海诺诺哪里咨询过,还在论坛里咨询过很多商家,基本都是一个答复,开缸大修,费用从13000-20000不等,还考虑过更换发动机,但是日常驾驶起来感觉动力还是很足,也不冒蓝烟,遂决定先自行更换机油散热器垫,不行再决定是否开缸大修,拆下散热器,渗机油的情况比我想象中严重多了,可以说是漏,皮带上,空滤盒子上,水箱上满是油垢,更换完垫之后换了一次机油,到现在快900公里了一点没少,给325,330车主提点建议,如发现车机油损耗快,先检查散热器垫,漏油很厉害的话先更换密封垫,实在不行在开缸,希望对老e90车主有用,照片没照,因为自己更换的,满手油污没法照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