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和深圳开车感受的不同
楼主常住深圳,周末开车去了趟广州,说下感受。
1.停车费贵,2.场地很少装进出自动提落杆系统,人工收费,效率低下!3.十五分钟开始收费,因为效率低,随便进个大的商场马上出,都要堵到你收费时间。4. 收费高,来钱易,导致商家无改造停车场收费系统的动机,恶性循环 5. 路况和立交复杂,一不小心容易走过了路口。
一个说得上优点的是,人没有深圳的急,被后车滴滴的次数不高。
总结起来就是:还是喜欢深圳,理由就不列举了。
1.停车费贵,2.场地很少装进出自动提落杆系统,人工收费,效率低下!3.十五分钟开始收费,因为效率低,随便进个大的商场马上出,都要堵到你收费时间。4. 收费高,来钱易,导致商家无改造停车场收费系统的动机,恶性循环 5. 路况和立交复杂,一不小心容易走过了路口。
一个说得上优点的是,人没有深圳的急,被后车滴滴的次数不高。
总结起来就是:还是喜欢深圳,理由就不列举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