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就亏电!


最新款超燃版,国六的,10月11号刚提的车,这几天,天天开,就今天一天白天没动它,晚上回来准备用车,走近按钥匙一点反应都没有!以为钥匙没电,又跑去拿备用钥匙,一样的结果!新车啊拜托!才提了一个礼拜啊!锁车前,再三检查…关车灯!关空调!!就放了一天就给我没电?联系了售后,先约了明天处理,大家等我后续报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2: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