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杠5换电瓶了。原装汤浅Q85。

四年六万多公里了,电瓶己亏过两次电,自动启停经常亮黄灯了。今天在4s店换的。建议各位车主在4s换,因为价格与外面差不多,(价格比淘宝还便宜)但电瓶有保证。我的启停经常亮灯,4s还刷了主机,挺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