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绝对必要,为老五菱之光加装行车记录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的习惯,兔子开这么多年车 这么多车 每台车都有安装。。。

这东西 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且可以说 用小钱买大用处!这次朋友买了台翼虎 让我帮忙选一台实惠 稳定的记录仪,X宝看了大半天 终于找到个 品牌和实惠的机子

看到这品牌 挺亲切的。。。记得小时候 家里的VCD DVD 还有卡带三用机 都有这品牌,当年很牛逼的大品牌。。。所以一下买了2台 一台给他的翼虎 一台给老五菱(当时把之光的拆到荣光上用了)

时代变了人和物都变了, 以前谁家没有“奢侈”一台 VCD DVD 卡带三用机。。。现在的人被车摸一下 都非要你刮一层皮,记得小时候人都很善良。。。而现在。。。唉。。。这新科也沦落到做 这小东西了。。。真的感慨时代和时间都去哪里了?!!!102大洋搞定一台 新科。。。对真的是 当年的

新科。。。当年的王牌电子企业。。。

。。。。

今天收到货了 说实在的 一心以为 这东西是山寨货(价格102*2台包邮不含卡,自己有个4G卡 朋友有16G卡),没有想到 东西到了 是属于正牌的 江苏新科 ,我买的是 720P普清120角 500W像素,如果要求高一些的建议买新科HD高清800W以上的的效果好很多的 当然价格也差很多!

真是 亮瞎了。。。还带防伪。。。我真心以为是 别人山寨 新科。。。这是我最意外的。。。

这价格能买到正宗货 。。。做工比那些山寨的好N多,这次真淘到宝了!!!三证都有 正规保修一年!

 

上图 2套。。。。。。。。。。


开包。。。。


真不是三无产品 也非山寨。。。江苏新科 当年的王牌企业。。。

配件 齐全 而且说明书 保修卡 都有 正品就是正品

开始测试

安装上五菱车,之光走线太简单了。。。。。。。。。。

不讲究什么美观了。。。不妨碍就行了。。。。。。。。。

走A柱下来

插点烟器。。。。。。。。。搞定

4年的之光。。。功臣之一

搞定收摊。。。。

 

请无视 我那刮不干净的雨刷。。。影响了清晰度。。。实际普清的 还是不错的。。。当然和高清的比 那还是差一些的,必定价格在那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