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熊熊和狗狗

8月19日提的车,提车后因为外出,所以在8月24日才把悦悦开出来。因为哥哥没在家,所以没人带我试车,可我又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个人跑去把车子开出来。当时车子就停在大门内侧口,我一上去就倒了出来。这立马增加我的信心,于是就慢慢的上路了。因为8月1日才拿的驾照,而且还从来没有单独开过车,也没开过别的车。说实在的,心里真没谱,也不够胆量。但最后车车还是被我开到家。赶紧上我姐姐家去给她瞧瞧,嘿嘿!当时那个兴奋劲就别提了。

开到今天已经是375公里,第一天接车时加了200元的油,今天只剩一格了,又去加了150元。所以不知道怎么算油耗。反正是新手、新车磨合期,就让它多喝点油算了。以后总会好起来滴。

这两天把家里的玩偶给搬出来,放车车上正合适,感觉真是漂亮!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所以传上些照片看看哦!觉得好看的就帮忙顶一下啦!

谢谢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5: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