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减震并不是最难受的,最难受就是车内低频共振,头晕耳朵难受

你们说呢???如果有办法解决这个,就好了,嗡嗡嗡响太受不了!减震我觉得没啥,也没那么多坑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