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狗年旺旺旺,晚来的名图提车作业!
小弟毕业四年,终于存了点钱,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也算是买的比较及时吧,从研究选车开始到选定名图,大概两个月时间,其中对比了不少车,有国产,有日系,最后还是觉得韩系车颜值最高,看到名图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一款年轻人的车,很时尚,后来去4S店试驾了一下,各方面感受都不错,最终谈好价格,是我可以接受的,就买下来了,1月底提到车,刚好这个过年也有交通工具了。



真的非常好看,还大气,线条流畅,怎么看怎么顺眼,作为一款中级车,十几万的价位我已经非常满意了,空间也很不错,后排膝部空间至少有两个拳头的距离,很宽敞,把这照片拍给父母看的时候他们还以为要二十多万,准备给我点钱接济一下,哈哈




大灯的造型也是蛮别致的,小弟词穷,说不上来设计的一些特点什么的

配置有无钥匙进入,这个挺方便的,不需要把车钥匙掏出来,懒人适用,嘿嘿,主要还是方便,女司机的车钥匙可以放在包包里不用掏来掏去找钥匙了,我感觉稍微好点的车都有这个配置的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全景天窗,我也没想到在一辆十几万的中级车上会有这么一个配置,车子的档次真的就又提高了,而且我原本以为全景天窗只有SUV才有的,等我有女朋友了她应该也很喜欢吧!

轮毂造型我也挺喜欢的,不过也看有的人说老款的好看,也是看个人吧



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操作起来很轻巧,转弯啊超车什么的都比较轻松,当然也跟动力分不开,目前最高只开到了100码的样子,动力完全不用担心,提速很快,只是舍得踩油门,动力爆发力都还是可以的。



中控看着档次挺高,最喜欢的功能就是CARPLAY了,跟手机连接上之后就可以使用手机上的软件,听听歌啊导航什么的都很好用,瞬间觉得我的车很智能,嘿嘿。
差不多就分享这些吧,另外春运返程高峰期来了,提醒大家上高速前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车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比如,四个轮胎有无裂纹,鼓包,胎压是否正常。看看发动机舱里的制动液、防冻液、机油等等是否过少。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的一年各种旺!
差不多就分享这些吧,另外春运返程高峰期来了,提醒大家上高速前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车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比如,四个轮胎有无裂纹,鼓包,胎压是否正常。看看发动机舱里的制动液、防冻液、机油等等是否过少。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的一年各种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