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请教故障显示:泊车辅助系统不可用,车不能联网…………………
1. 现在基本每天车开出去3,4km车速40多的时候,突然显示屏弹出来红色的提示语,泊车辅助系统不可用,还有个惊叹号,大概出现1,2秒就没了,虽然没有对行驶造成困难,但属于不正常现象,有些闹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情况?我车是耀,平时泊车辅助系统是开着的,倒车时会有警告提示,如果关闭就只有倒车影像,没有声音警告。
2.自从手机APP更新一次后(version:V1.1.1.01182104),半个月来,车联网功能就再也无法使用了,总提示登录账号或密码不正确,我的密码一直没有更改过,现在车也不能联网,无法登录的状态,拿手机更换密码,总提示更换失败。现在只能拿手机登录APP,无法进入车联网看车辆行驶状态……不知道大家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真是愁人。
2.自从手机APP更新一次后(version:V1.1.1.01182104),半个月来,车联网功能就再也无法使用了,总提示登录账号或密码不正确,我的密码一直没有更改过,现在车也不能联网,无法登录的状态,拿手机更换密码,总提示更换失败。现在只能拿手机登录APP,无法进入车联网看车辆行驶状态……不知道大家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真是愁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