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采采的日子里开着博瑞找桑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桑葚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八零年代那会,也就是我们八零后小时候,养蚕的家庭特别多,养蚕多桑树就多,桑树多桑果就多,养蚕多的地方该属江南,毕竟杭州丝绸挺有名,但我老家湖北 宜昌也有一些养蚕的家庭,曾经整个村子都在养,但小时候我却并没有吃过桑葚,因为我不敢吃,总觉得长得像虫子,有点可怕,那时候吃的最多的就是树莓,我老家那叫刺泡子,满山都是,杭州这边桑葚很多,树莓相对来说就 有点少了,首先城里山不是很多,再就是人多,大家眼睛都贼亮,出现一株树莓很快就没了。不过没树莓没关系,还有很多桑葚嘛,桑葚吃吃其实也蛮好吃的呀,虽然长的丑。
    前年那会我住的附近还有很多桑树,去年全部砍掉现在都建房子了,找桑葚得到远点的地方,远点的地方也没关系,因为有博瑞呀,嗖嗖的就去了。

首先还是我的大博瑞登场,2015老款旗舰,别看它是老款,可结实呢,也挺智能的哦。

老款就是经典,大气,帅气。

进气栅不输任何一辆车,竟然还有人嫌难看,然后换成别的,换的不伦不类才是真难看。

妩媚的大眼睛

还有雾灯哦

这边到处没车位呢,临时靠边停一下。

18寸大轮毂配米其林。花瓣轮毂比多幅轮毂好看的多。


我的小调皮也很想很想采桑葚,不过先得臭美一下才行。

对小花小草很感兴趣,对小虫子也很喜欢。


我的点点热的不行,泰迪为啥这么怕热。

钻树林里全是蚊子


这种到处都是的花又出现了

树林那边的景色真美

桑葚出现


开采


娃给蚊子咬了几个大包,以后钻树林要穿长袖。

泰迪狗不爱吃桑葚,试了试掉头就走了

蜗牛爱吃桑葚

采了大概五六斤的样子吧,给蚊子咬的受不了,回家洗澡。

坐到车里开着空调还热的不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6: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