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尊享与es300h行政版,该怎么选?

如题,这几天准备订车,非常犹豫纠结,2017年给老婆买了辆rx200t典雅,感觉雷车质量不错,保养省心,开了两年多,没有任何小毛病,但是问题也有,感觉rx200t典雅,隔音一般,音响不好(主要特别是后排,驾驶座还可以),雨刮声音太响,与车价以及雷车的不相符。
这次准备给自己换车,预算50米左右,看了雷车es300行政和宝马530尊享,es来看,优势是全进口、混动省油、后期保养省心,缺点就是感觉定位比5系地半级;
530来看,优势是定位比es高,动力强,缺点就是国产,质量没有雷车好(目前开途观,对德系的质量不敢恭维),后期费用大。
到底改怎么选,请各位看客给给意见,目前谈下来的价格es行政的价格比530尊享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