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了,请各位车友注意爱车的胎压~及时补气

北方的车友们和气温温差大的地区的车友们注意一下了,天冷注意补气哦~~!!!
北方的车友们和气温温差大的地区的车友们注意一下了,天冷注意补气哦~~!!!
北方的车友们和气温温差大的地区的车友们注意一下了,天冷注意补气哦~~!!!
(重要的事说三遍)

早上起来去上班,启动之后,发现胎压报警,右前轮为195kPa,立刻下车去检查是否被扎胎了,结果不是,一看天气,原来早上气温之后零上8度,由于热胀冷缩原理,所以报警(遇事不要慌,先拿出手机发个朋友圈,哈哈哈)亚洲龙的胎压监测还是很棒的,LED示意图展示的很形象和准确,准备到单位附近的地方打气。
(以下图片为后排乘客拍摄剪裁,驾驶员专注开车)

mark一下

跑着跑着,由于车胎在路面上各种摩擦,人涨冷缩,所以胎压上来了,报警消失了~

快马加鞭的到达了打气的地方

我买的亚洲龙TRD专用铝合金轮胎扣,得用专用工具才能拧下来,外观有点变色了,原来是黑色。

师傅很细致,我让师傅打到250kpa

4个轮胎都要打打

打完再拧上扣,避免熊孩子放气。

打完250,由于气温,瞬间编程245了,右后轮打多了点,不过没关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