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喀喀拉喀拉喀拉异响异响异响异响真特么响得烦躁

  憋了好久,真是憋了好久,在这里郑重奉劝各位,要买就买2.0吧,1.5的真心不省心。
  
  说下原因,买车一年,其他都不错,断轴之类的仁者见仁,本人不黑也不托,反正我是上高速经常蹲下来检查下插销,没问题就开着走,总之小心没过错。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特么的异响,响得我真的是烦躁加窝火。

  第一种情况:
  有时候从车库直接开车出来,一路上油,稍微油重点,***换挡那一下就要给你来个“喀拉喀拉” ,我也听得很仔细,就是车头下面底盘部位发出来的,估计也就是个变速箱发出来的声音。

  有时候我故意慢慢的开,从车库移车,用苔速带动车子走动,再慢慢给油,没有这个“喀拉喀拉”的异响,***开个车也这么不省心,操蛋。

  第二种情况:
  城市人多车多的时候,这1.5的车你踩油门轻点,车子它乌龟一样慢,油门你踩重点,这档位噌噌的往上窜,然后在人多车多的时候,红绿灯的时候,超车的时候,你耐心再好,开车再慢,也不可能一直让车子慢慢在车流人流中挪动吧。
  好了,问题来了,一脚油稍微重点,车子走起,档位猛往上窜,然后一下窜个人,一下来个车,你又一脚刹车踩下去,我是特意仔细看了好多次,每次刹车下去,车子速度是慢下来了,那个档位还在高位档上,而且转速还在轰隆隆的保持高转速,就是不下来,不下来啊不下来,就是特么的不下来。
  
  好家伙,然后前面的人走了,车开了,你马上又给油,操蛋的“喀拉喀拉”又特么来了,我想了很久,用什么来形容这种情况?最后我想到了,这是典型的新手开手动挡车,踩了刹车降速不降档,然后低速状态又直接加油,车子一顿猛颤抖,然后给你熄火。

  手动挡估计是熄火了,这自动档是熄不了火吧。这特么强行运行的逻辑老是导致这么“喀拉喀拉”的异响,总会对变速箱齿轮造成损伤吧???白痴也知道,这异响异响,除非就是不正常的机械运作,才会导致发出异响吧,那么不正常的机械运作发出异响,对于变速箱来说,无非就是里面的齿轮在工作时发出来的吧。

  我不懂数理化,我也不懂机械汽车构造,更不懂变速箱啥子鬼原理,我只晓得,别人的车开起不响,我的响,就是特么的不正常,更见鬼的是,这玩意拉到4S去,就是说换挡逻辑混乱,给我重新刷了下变速箱逻辑,刚开始还好,异响减少,慢慢的又开始增加了,这次国庆出去,人多车多,你们懂的,直接被“喀拉喀拉”搞得欲仙欲死。

  第三种情况:
 
 倒车的时候,是慢慢的倒吧,刹车时不时的要踩吧,踩一下,底盘响一下,踩一下,底盘响一下,***啊。

 你说有问题,一变速箱没报警,二可以正常行驶,三除了县内市内响,高速又压根没有。唉。

  有时候不是我思想不乐观,我还真希望在3年保修期内变速箱快报警,直接开烂,然后早点给我换个新的,又能折腾一二年,省得过了保修期烂,又要自己掏大几万来修,不黑不托,掏心窝子的话。

  总之,买2.0的吧,各位。。。。。。。

 


  认证本人车子,免得说我是黑。。。
 
 

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我不是车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