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提车愿意等多久?
最近听伙伴们是买新车要等半年?
换我是不太愿意的。等车像拆盲盒,半年里政策、价格、新款都可能变,万一降价或出更好的款,这半年不是白等?而且急着用车的话,半年太熬人。当然,真爱那车又不急用另说,否则不如选现车,早买早享受。我最多只愿意等一个月。
换我是不太愿意的。等车像拆盲盒,半年里政策、价格、新款都可能变,万一降价或出更好的款,这半年不是白等?而且急着用车的话,半年太熬人。当然,真爱那车又不急用另说,否则不如选现车,早买早享受。我最多只愿意等一个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