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408车主们,aux这样开通也许会更美观些,音质也会更好

老408从10款到13款都没有aux接口,不少对音质有要求的童鞋都陆续升级了音响,但是升级后也只能放cd,cd读碟性能不仅几年以后会下降,满车碟片也占空间,而且你想放个flac.ape什么的都不行,更不要说老烧们追求的数倍于cd音质的192/24bit的sacd了。因此,不少朋友开通了aux,但是由于老408原车没有安装aux模块的地方,不少朋友都直接将aux线从中控台下面的烟灰缸下面引出来,我一直觉得这样的方案实用性好,但盘一圈线在中控下面既不美观,而且aux直接引出来没固定容易把接口扯断,还有就是线没固定容易引起异响,特别是过路时(已改了的朋友请勿喷哈),研究了很久,决定采用这样的方案来4改,具体是加aux模块,从中控储物盒做接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