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购车心路历程
自从自己的日产屡糟别人亲密接触,就开始了换车计划,看车选车过程正可谓是一波三折,先看了沃尔沃s90、凯迪拉克xts,无耐这些不适合工作需要,本人从事市政工程建设,车辆经常要经历破烂不堪的烂路,之前的日产小哥哥已多次底盘与大地亲吻,真心伤了日产的心,为了不让日产小哥再受痛苦,忍痛割爱卖予他人,才有了后面的选车之路。wx(zhazho1)
言归正传,因为之前的轿车不适合,转而开始关注suv,关注过沃尔沃xc60,各方面很满意,安全性据说也是NO.1,但听说有共振现象,且试驾过程中感觉操控一般,太中庸,放弃了,再说森林人,操控很好,新款的智能驾驶升级很牛逼,只是尾款后2.5排量被取消,加速性能只能说是捉急,只能放弃,再说xt5,这车真***是好车,开起来那个沉稳的气息,像个成功有内涵的绅士,无论你如何激烈转向,总是稳如狗,只是感觉太沉稳,像个中年有内涵且有power的大叔,不适合我们30岁出头的追梦少年,再说奔驰glc,这车真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只无奈看过视频拆车比较,结构件太脆弱,我是要***且操控好还骚气的车,与我的要求不符放弃,最后定位bmw x3,这车一看就入我眼了,新款国产很有动感,特别是运动版,外国很协调,驾驶起来要power有power,要操控有操控(操控是bmw看家本领),内饰很低调又不失豪华感,drive系统上手极快,这样就开始了x3的寻价比对之路,在bmw群里论坛里x车之家等等不停做功课,加之工作收入要年底才有钱回来,只能先做功课等机会,18年底有了大的价格优惠形势,准备下手,无奈本地宝马销售太傲气,各种不优惠及强壮套路,无奈就到过年了,过完年再也坐不住了,刚好听说年后优惠更好,有几个外地的4儿子电话给出了心动价,一听这样有优惠就***上脑,上午接的电话下午就开车杀到另一个城市去看去谈,颜色是自己喜欢的碳灰,无奈没有哈曼,有点遗憾,心想没有什么是事事称心如意的,就忍了,和销售谈了价格,价格也能接受,一切妥当就最后交定了金,现在就等拿车了,后续将上图福利给大家,并且提供使用心得,有同是x3车友可以***群相互学习(本人坐标江苏扬州,有本地的x3车友欢迎相互打扰,相互骚气
)
言归正传,因为之前的轿车不适合,转而开始关注suv,关注过沃尔沃xc60,各方面很满意,安全性据说也是NO.1,但听说有共振现象,且试驾过程中感觉操控一般,太中庸,放弃了,再说森林人,操控很好,新款的智能驾驶升级很牛逼,只是尾款后2.5排量被取消,加速性能只能说是捉急,只能放弃,再说xt5,这车真***是好车,开起来那个沉稳的气息,像个成功有内涵的绅士,无论你如何激烈转向,总是稳如狗,只是感觉太沉稳,像个中年有内涵且有power的大叔,不适合我们30岁出头的追梦少年,再说奔驰glc,这车真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只无奈看过视频拆车比较,结构件太脆弱,我是要***且操控好还骚气的车,与我的要求不符放弃,最后定位bmw x3,这车一看就入我眼了,新款国产很有动感,特别是运动版,外国很协调,驾驶起来要power有power,要操控有操控(操控是bmw看家本领),内饰很低调又不失豪华感,drive系统上手极快,这样就开始了x3的寻价比对之路,在bmw群里论坛里x车之家等等不停做功课,加之工作收入要年底才有钱回来,只能先做功课等机会,18年底有了大的价格优惠形势,准备下手,无奈本地宝马销售太傲气,各种不优惠及强壮套路,无奈就到过年了,过完年再也坐不住了,刚好听说年后优惠更好,有几个外地的4儿子电话给出了心动价,一听这样有优惠就***上脑,上午接的电话下午就开车杀到另一个城市去看去谈,颜色是自己喜欢的碳灰,无奈没有哈曼,有点遗憾,心想没有什么是事事称心如意的,就忍了,和销售谈了价格,价格也能接受,一切妥当就最后交定了金,现在就等拿车了,后续将上图福利给大家,并且提供使用心得,有同是x3车友可以***群相互学习(本人坐标江苏扬州,有本地的x3车友欢迎相互打扰,相互骚气

)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