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娃】小福升级 HRE P40 17寸轮毂

小福到手马上快2年了,其间折腾了好几回!

这次终于把心仪已久的HRE  P40轮毂给穿上了!开心ING~~~~~~~~

趁装好后还有点空余的时间,给新穿的鞋子拍了几张照片!

“好车”还的穿大鞋 穿好鞋!

轮胎用的是DZ101(选者他无非就是性价比及口碑)

车上改装的东西全部是网购的!(确实很方便)

下面发几张图给喜欢HRE P40的朋友看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