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老车主看中XC60
雅阁是10年买的自动挡。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开的头几年从来没出过什么问题,用的还是蛮省心,只不过现在也是将近10岁的老车了,这两年小毛病就会越来越多,天气冷了钥匙就会间歇性失效,操作几次才开的了门,真心是有点头大,再就是异响问题越来越严重,也不知道是不是内部零件老化的原因。感觉也没有必要再不停拿去修理厂修了,准备挂到二手交易市场看能买个多少钱。不过就算雅阁没有问题我这也是到了该换车的时候了,家里长辈也催着我换车,毕竟是有孩子的人了,一家人用车不局限于上下班频率越来越高了,添一辆SUV是当务之急。把需求告诉一个比较懂车的朋友让他帮我参谋参谋。

他直接抽出时间带我到实体店看车,真够朋友,第一站看的就是这款XC60,真不愧是十几年感情的老铁,了解我喜欢的风格。这款XC60的外观就是我的大爱,车身线条很有运动感,整体设计又带些商务风,雷神之锤大灯看着特别时髦,真心不错。

车子内饰是暗黑运动风,材质的使用都很上档次很有质感的感觉。水晶档把的设计非常有心了,可以算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了。

中控装饰的金属饰板也是很有格调,和空调出风口的独特造型很搭。

车尾灯维京之斧也是霸气十足。
不得不说朋友带我看的第一款车就正和我心意,看车的时候都想着直接订算了,不过毕竟几十万的事还是多看几款比对比对好,老铁们还有没有其他SUV给推荐推荐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