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BYD的爱恨情愁

“爱之篇”


男人对车的爱,那是与生俱来发自肺腑!没想到人生中的第4辆车,是一辆比亚迪元PLUS!为什么选择比亚迪,无非就是两个原因:一是国产,二是电池!!!现在车型众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元PLUS的总体设计,还是比较看中的!话不多说先上图!

大众灰

侧踏是后装的,方便小孩子上下车


“恨之篇”


我之恨,众之恨!订车之后无车可提,可能是众多迪粉的痛处!从订车到提车,足足等了3个月,当时那个心情啊,还真是五味杂陈!后来才了解到,咱等的时间还不算长的啊!希望BYD尽快提高产能,不要让迪粉们再失望啊!刚刚投喂玻璃水,接近3升,胃口还真的好!!

两瓶1.5L的基本上都干进去了!!!!

后排够宽敞,请忽略碎屑

储物箱是我的必备

这个储物网格还是挺好用

“情之篇”


感情是培养出来的,人与车亦是如此!我的510旗舰灰,已经行驶2500多公里了;总体感受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不再因为油价攀升而烦恼!之前一个月的燃油费约1300元,现在一个月的能耗费用约120元,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真的是越来越爱了!



“愁之篇”


自从有了它,尤其是那大气的显示屏,成了孩子的最爱!之前孩子都是坐妈妈的车,现在只选元PLUS,因为它可以看视频,我也是醉了!在此提醒一点,注意流量,网卡是有流量限制的!为了孩子,请打开手机热点,哈哈哈!请多配几根USB线!



这个不容易发现的地方,也可以充分利用一下!

有机会了,再加个护板

全景车窗,拍摄水平有限,请谅解!

夜间的灯光确实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