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电瓶以后中控通电,但是启动机却不工作

smart 2016年5月提车,1.0L硬顶精灵。一直开着好好的。现在才一万公里多一些。前几天出现了电瓶亏电导致无法启动。于是用另一辆车搭火启动成功。然后三天后再次出现问题。于是找到附近的修理厂检测电瓶。检测结果是电瓶性能下降,掉电太快。决定换电瓶。找到的同型号国产电瓶(超威牌)。800多块。装上以后发现中控通电,但是启动机没反应,无法启动。用电脑检测了一下发现了很多故障码,其中有显示启动机电压为0.其他故障码(eps等)都清理了。但是还是无法启动。我这边没有4S店。附近的4S300km,虽然可以免费拖车救援,但是很担心去了以后被宰。原以为换个电瓶没有什么问题,没想到这样的情况出现。论坛里面是否有人遇见过类似的情况,还请指教。江湖救急,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