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末班车,入手国三五羊本田佳御110

    我以前从来没有关注过踏板车,最近看到微信群里车友玩踏板车也不少,网上浏览了本田佳御的帖子,觉得款式不错,心血来潮,问了当地五羊本田经销商说国三没有了,只有新款国四,可是我觉得老款好看,新款转向灯位置镀铬件太难看了,网上找了家五羊本田经销商说只有银色和黑色,我要的白色没有了,好吧就银色了下单发货,和我的本田奥德赛同色

我想要的白色,可惜没有货。

银色也不错耐脏

打款后第四天到货

五羊本田原包装,发朋友车行帮我安装了。

最近忙,我过了3天去开回家。

放在车库里不觉得小啊

阳光型银色也靓啊

侧面也好看,款式虽然近10年多了,经典耐看

晚上跑了几十公里,声音的确轻的。



减震器我觉得还好啊,比我的NC舒服

大哥NC

长途还得要NC

银色奥德赛已经陪伴我7年了,真心好用,目前家里4辆车有3辆是本田,真是一日本田,终身本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