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冬日里的湖光水色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接近年尾了,最近的的事情太多、太繁杂,特别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舒缓一下,平日的忙碌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都没什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没时间去见在远方很久没见的朋友,更没时间去想去的地方。还好这一年,买了人生当中的第一辆车,虽然没时间开着它远行,但闲暇之余还是能去城市外面看看。平日里只忙于工作,难免会遇到压抑的时候。我有这么一个地方,一个能开车能到达的湖边,平日里只有那么三三两两的人。一个能让心放松舒缓的地方。以前骑车环湖,和朋友不经意发现了它,如今生活的快节奏已经让我们放弃了这项运动,但这地方却让我忘记不了。

湖面层层鳞浪随风而起,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烦杂的心瞬间静下来许多。

明净的湖水晃动着蓝天白云,仿佛世外桃源。

到达湖边的小路只能够一辆车通行,开车进来一定得胆大心细。


黏着路两旁的杂草,感觉自己就像在开路一般。

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够通过。

下来拍照也不容易,拽着车门防止人掉下去。

喜欢户外的人都有着一颗探索美景的心。

不仅能够应对城市路面,郊外的也一样从容面对。

白云与蓝天同样倒影在了小五的身上。












阳光很暖,搭配着清风正合适。

这样的地方已经很少了,何况还是在距离都市不远的地方。若是想让它不被人们发现是不可能的,只是希望这里晚一点被人发现,晚一点被开发罢了。这里就像城边唯一的一片净土,常年在城市里面打拼的人,越喜欢到这样的地方感受大自然的幽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