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看看车,是买不起车键盘党车黑,为何不封号呢??

         2013看看车,是个人网名,这也是个论坛里有名的人物,自己自卑买不起车,所以天天网上愤青,恶意攻击贬低所有车型,车主,是个典型买不起车的车黑,什么车他都黑,各大论坛里都有他的身影,不是贬低就是造谣,要不就对车主人身攻击,论坛里的人大部分知道他,变成了过街老鼠了,可是这样的人渣,为何论坛管理员不封号呢???让一只苍蝇坏了整体论坛,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为何不封号呢??
       大家可以论坛里搜索一下,看看多少人发帖骂2013看看车,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帖子,看看多少人回复骂他,他却舔着脸还振振有词,我真的无法知道,这样素质低下的没车的键盘党,哪里来的勇气天天网上愤青呢??我挺身而出,揭发了这样的龌龊小人,内心肮脏素质低下的人渣,希望管理员封号这类人群,让论坛变的干净,文明,讨论技术的清静论坛!!!支持的请顶起!!
     




很多大家回复他,骂他的图,我就不上传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查查他的帖子,看看他是多么龌龊的小人,自己买不起车,天天网上愤青,贬低别人车,对车主人身攻击,请大家一起抵制这样的键盘党车黑,让论坛干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