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杜卡迪XDiveal水泥灰提车记

本来去店里订的这台哑光黑大魔鬼 然后就因为自己纠结了半天 这台车就被订了…

之后就是等待销售的通知 说有三台大魔鬼已经进关了 大概5天就能到店 
漫长的等待………
没想到等来的是19款新配色 当时完全懵逼 看照片是觉得没有哑光黑漂亮 然后驱车100多公里跑去4s看现车 发型新款配色也不错 就匆匆订了

大眼睛好像在告诉我 就我了 别犹豫了

最美的地方就是宽大的后胎配合单摇臂 真是看的我口水直流啊

然后漫长的等待关单的到来
等了10天左右关单到了 立马去提车
当天直接从南京骑回老家 100多公里路程 全程高速 有几个骑行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本人也算是个老手了 玩了4 5台车了)
1:500公里内的短途 这台车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骑行起来除了风阻 别的都OK 定速巡航很省事
2:因为在磨合期 没敢拉红区 低转速的瞬间加速感觉很一般 没有让我惊喜的感觉 甚至没有Diveal暴躁 原厂不是声称2000转最大扭矩就出来了吗?
3拖挡问题还是存在的 对于骑惯了4缸和6缸车的我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4:减震偏硬 路面反馈过于清晰了 让我有点癫狂…
5:杜卡迪的装配工艺啊 真是让我看不懂 20几万的车 座椅两边是这样的情况 实在接受不了




6:除了帅 还是帅啊 买这个车 完全是被他的颜值征服 
暂时刚骑了300多公里 也没过多的感触 等以后时间长了再给大家分享更多的感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