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1588公里,用车感受!

提车之前就做了全身车衣,前脸很耐看!

尾巴漂亮,我有一朋友因车屁股,也去定了一台还没提车!

夜间车库,只露我选的车牌后两位,还不错吧?

遮一下忘拿掉的洗车广告!

内饰科技感十足,氛围灯漂亮!

自己改了些小东西!

后排宽敞,请忽视我没有整理的后排!亮点在B柱内侧!

最后今晚1588,数字不错,于是心血来潮发个作业!

        提车20天,今晚看到1588公里,心血来潮,写个简单的作业!
       提车原因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因为无良车商毁约,我没能提到gle450。结果就是一气之下,去提了Q7,只因为看到新款上市,内饰改款,动力总成变了,加了空气悬挂,所以也没过多研究,4S店也没去看车,到店15分钟交定金,回家!
       提车前在4S做了全身车衣,全车玻璃威固膜,定制脚垫,地盘装甲,十多个碳包(这些全是送的,如果花钱的话我就不在4S做了)!
       说个题外话:我一车回来,我最好的朋友坐了我的车后,本来没有买车计划,结果喜欢上了,于是在1周之内,试驾了gle450,X5,Q7,反复试驾,总次数超过10次,多纠结的人啊,最后在X5,与Q7中,艰难的选择了和我同款同配置的Q7(但是我没有帮着Q7说一句好话,他自己试的),不过他没有定到我这个轮毂!目前心痒痒等车中.....
        目前提车20天,开了1588公里,优点:安静,底盘厚重,静音效果好,内饰科技感十足,无异味,夜晚灯光非常亮。目前高速跑过160,转速不超过2000(比我以前的车强太多),而且超静音,完全不影响任何正常交谈,操控感也非常好。动力对我来说中规中矩(只是对我个人而言,一是由于新车,所以开的比较温柔,也就踩过2-3次3000转以上,因为山路超车;二是我以前的车也是3.0T,并且还刷了北极星,动力本身就不弱)。第二排空间大,每个座椅可以单独调整非常实用(和A8的座椅一比,是寒酸了点),超大天窗我家孩子超级喜欢。另外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这么异味,或者其他任何小毛病!
        吐槽点:前排放物件的空间确实寒酸,经常有点东西不知道往哪里放,脑残设计的中央扶手箱,这个级别的SUV中,没有比这个更小的,没有之一!说实话,下至10万,上至100万,我坐过的车中,还没发现比这个中央扶手箱还小的!另外车窗玻璃居然是单层的,尽管静音效果好,不过心里还是不爽!另外音响惨不忍睹,和我一样定Q7的朋友,就是因为这个配置音响差,才让他纠结了那么那么久,至到我帮他落实好了改装音响的地方。另外起步后,油门踏板有一种震动,说不上来,就好像弹簧卡了一下的感觉,不会知道后续有问题没有。还有居然没有备胎,跑长途心里不安,正在琢磨解决办法,暂未想到!
        好了,等我朋友车提了,一起去改改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准备去改四轮转向,买车后几年内不停的折腾一向是我的老毛病。我朋友要去改音响,不过我的音响出了听书,没什么用,我就不改了。后续改完有心得,再给各位车友分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