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真的很不赖

最满意的就是动力了, 一台SUV的小钢炮,动力超级的强,配置也很丰富,从去年就开始看到现在,感觉现在升级之后,多了个电机,好像是更好开了。

空间方面的话还是有些局限,毕竟是台小型的SUV,不过坐上去感觉也不会说特别的拥挤。空间设计还是挺到位的,起码后排中三个人是完全没问题,而且毕竟是SUV,头部空间还挺不错的。

动力的话就不用说了,2.0t的小钢炮,还是很强劲的,而且现在有个电机,感觉换挡起步都好了好多,终于不用在路上只能看到别人的屁股了。

外观肌肉感十足,和那么霸气的大灯,非常的好看,晚上的回头率十分之高。

对比了奥迪的q3和宝马X1,然后Q3的话真的太小了, X1的话就因为预算在这里,只能买台三缸,就不是太考虑了,最终就选择了XT4。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