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喜报,揽胜入手,顺便给准备入手的人一些建议

13年第一次关注到揽胜时,便被其外貌所吸引。
一直到19年年底准备换车了,首选就是揽胜,也可以说是没得选,这个价位区间的王者。所以gls,x7,卡宴都没有想过去看车。只是会偶尔对比一下参数。颜值和气场还要数揽胜最耀眼。
19年年底去看车,都快下定金,结果没车要等,然后就碰到疫情了,20年五月疫情解封也有去过4s店,还是没有现车,而且当时我从事的行业很火热,便将买车的事放到一边了。
今年七月,什么都不想了,直接去下定提车,再不享受都要老了。也担心过改款,也等待过改款,估计改款这个事情应该是所有想买揽胜的人最关心的。我觉得早买早享受吧。买揽胜这个价位的车了,除非是强上,不然我相信做生意的,都不在乎那点钱,早点开上,估计几个月就总能赚回一辆车钱吧。所以不要在乎贬值或者外观被淘汰,这么能打的颜值很难再突破了,发现5和新S级的大改款简直是惨不忍睹,大改款后民众哪怕接受新的审美标准也需要两三年时间。三四年时间,上进的人早就会再上一个台阶。这些话是讲给准备买车的人看的,毕竟只有这个群体最关注论坛了,买完了的车主除非碰到问题了一般是不会再翻论坛了。
 至于大家担心的故障小问题,我才刚提车两天,什么都没碰到,也没有资格讲太多,但是就目前的感觉,整车的质感很到位,不存在瞎搞的问题。电子元器件是比较多也丰富,这也是大家选择揽胜的原因,我也相信不会有那么多小毛病,毕竟看论坛就知道了,有问题的都会上来问一问,看论坛两年时间了也没有碰到什么故障问题,揽胜保有量全国还是蛮大的。酷路泽和霸道的保值率高来源于配置低,想坏都没有东西能够坏,而且买霸道的都喜欢捣鼓,小问题都自己会修,而且也不认为是问题,但是放在揽胜上那就是大把问题这也算双标吧。要花150买酷路泽我真的是一脸的问号。而且买车老想着保值干嘛?消费品你还想着存钱呢?
期间也曾经试着去看添越,后来想想,还是量力而行,毕竟不是做工程的需要那么撑面子。有多的钱来投资理财最好。当消费200和500看起来没有感觉的地步了再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七月来看车第一次看到

就是他,但是换了鞋子,销售想卖鞋子

签完合同去拍了车架号

以上是订车时拍的,在自己车上拍的,拍的不多
然后就是前两天去提车了

4s店的提车仪式,销售说前一晚忙了很久布置的,感谢

送的花

临时牌照早早准备好

提醒一下大家办临时牌照办可以跨市的,我弄错了,只能在广州内跑跑

销售在讲解

讲解车内功能

和我漂亮的老婆

第一次出发,平平安安


开了两天了,也就上下班开一下,一起不到20公里,刚开有点手生,慢慢习惯了一点,车子大了总是怕会顾不周全,习惯了以前的glk有雷达灯,能看到,这个360环影还没习惯,而且前部雷达感觉低速的时候也没有警报,只有挂了退档才看得到雷达距离,开窄路就有点慢吞吞。
17年去看过model x,试驾时候那个加速确实印象深刻差点下手,但是内饰和外观简直一塌糊涂。
好在买了Tesla股票,翻了十六倍,去年买了tata期指,也是涨了好几倍。其余股票一律亏钱,看来还是汽车板块好。

在车位拍的,也就晚上可以捣鼓一下

换回了原装的鞋子也蛮好看

今天早上拍的

帅帅的

我不喜欢端着,开心就是开心

祝大家事业有成,早点入手,不要花太多精力在一点点配置上,直接上加长就稳了,多花精力赚钱才是。钱多多的当没看到就行直接上巅峰。

为什么天花板必须是库里南呢?三观不正

最后的钥匙认证


还有最后,广州有揽胜车友会的吗?有就加一个
对,我是茶叶佬,但是我懒得卖,除非你求我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