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望许久,终于选了PCX
一言难尽,冲动也好,什么都好,最终还是选择了PCX,既是意料之中,却也是意料之外!
原来非常纠结的后鼓刹,跑了几十公里,感觉也差不多,至于ABS,是个小遗憾,但我一直没开过有ABS的摩托车,所以也没什么好对比的,三年前购入巧格,对上以前开摩托是五羊本田的小公主100CC,当时是卖一万三千多,是2000年前后的事情了。。
巧格I是好车!三年跑了2万多公里,它的优点(小巧)慢慢变成缺点,这也是种草的一个原因。
PCX入手后,跑了几十公里,声音比较浑厚,动力感觉也足,油门小幅度一动就能感觉到动力的到达,操控也满意,原装的小风档更适合我!减震也比巧格好太多!偏硬,但很满意了!
如果要等新款的160上市,不知道什么时候,而且价格也不见得有现在这样,NMAX我等了大半年,什么热情都没有了,PCX刚好在这个时候优惠,是促进牵手的重要原因。所以说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原来那么喜欢NMAX!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原来非常纠结的后鼓刹,跑了几十公里,感觉也差不多,至于ABS,是个小遗憾,但我一直没开过有ABS的摩托车,所以也没什么好对比的,三年前购入巧格,对上以前开摩托是五羊本田的小公主100CC,当时是卖一万三千多,是2000年前后的事情了。。
巧格I是好车!三年跑了2万多公里,它的优点(小巧)慢慢变成缺点,这也是种草的一个原因。
PCX入手后,跑了几十公里,声音比较浑厚,动力感觉也足,油门小幅度一动就能感觉到动力的到达,操控也满意,原装的小风档更适合我!减震也比巧格好太多!偏硬,但很满意了!
如果要等新款的160上市,不知道什么时候,而且价格也不见得有现在这样,NMAX我等了大半年,什么热情都没有了,PCX刚好在这个时候优惠,是促进牵手的重要原因。所以说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原来那么喜欢NMAX!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初见!刚装好电池,还是店家加装的大风档。。
PS:大风档使用不是很习惯,9.9成新转让,值300元吗?
PS:大风档使用不是很习惯,9.9成新转让,值300元吗?

正后方,比较喜欢米其林的轮胎,虽然尽寸比NMAX小,但和车型配起来也满意了!

上牌中。。。已经换回小风档

还是上牌中。。。

可能因为付了钱,哪一个角度看都满意。

车头也不错!

ESP。。。

干净的时候照一张!以后不会再有这么干净了!

车灯是亮点!

再来一张

超爱大马桶!

小小的水箱,不知道是多少容积?

很满意的一个小脚踏,女儿表示很舒服!比巧格I的后脚踏舒服多了!

米其林的轮胎。不用升级了

上好临牌,晚上去转转!这两天回暖了,晚上有20度左右,白天更热一点。

和JOGI在一起。。身材对比有差距!相对于PCX,巧格I的运转声音比较响了。

开了几天,油表掉一格,显示每升油可以走42公里,过了磨合相信会更低一点。
在阳光下,仪表盘惨不忍睹。。相信是交车做清洁的时候刮花的。。
还好在行车的时候是看不到这些花痕的。。
在阳光下,仪表盘惨不忍睹。。相信是交车做清洁的时候刮花的。。

还好在行车的时候是看不到这些花痕的。。

钥匙

还是比较精致的!

背面。。

买了个钥匙壳保护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