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空调制冷大家一般风量第几格效果就比较好了

我的空调一般是打开AC,温度调节设置在蓝色区域,风量开两格时制冷效果很一般,不过我没开内循环,是不是必须开内循环制冷效果才比较好?另外大家在夏天时风量调节一般开到第几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