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开起来有种乘用车的感觉。
换代之后,新世代全顺pro跟一般的轻客车确实是不太一样
屏幕尺寸大,功能配置也跟多
驾驶舱整个设计逻辑其实跟我们开的乘用车很像
我是感觉跟开乘用车的感觉很接近,上手还挺快的
就是这个视野高度让我意识自己是在开一辆轻客
但是这个后视镜设计得好,视线盲区感觉有减少
新世代全顺pro操作起来的感觉还是可以
屏幕尺寸大,功能配置也跟多
驾驶舱整个设计逻辑其实跟我们开的乘用车很像
我是感觉跟开乘用车的感觉很接近,上手还挺快的
就是这个视野高度让我意识自己是在开一辆轻客
但是这个后视镜设计得好,视线盲区感觉有减少
新世代全顺pro操作起来的感觉还是可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