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宝马车辆开暖风的话是不需要进行开启空调的正常的话,我们车辆启动行驶30分钟以后水温达到90度以后,我们直接通过空调面板把温度调高调到25度以上暖风就吹出来了,空调A C按键的话是不需要按压的,
开启暖风都是通过冷却液升温进行循环到暖风水箱,通过鼓风机把这个热风吹出来,和空调系统是没有关系的,不需要开启空调,不然的话空调开启的话会造成压缩机工作,发动机负荷增加油耗增高的问题出现。
开启暖风都是通过冷却液升温进行循环到暖风水箱,通过鼓风机把这个热风吹出来,和空调系统是没有关系的,不需要开启空调,不然的话空调开启的话会造成压缩机工作,发动机负荷增加油耗增高的问题出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