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建议】到底买昂科威哪一款,一句话帮你解决问题

之家的网站里已经有推荐买哪款车的***了,我这里就不啰嗦了,今天主要说下我个人的建议:

20T出来了,看了配置后,亲们,你选择好买哪一款了吗? (没相中昂科威的可以忽略)

其实很简单,让我来告诉你

首先既然等20T的话,那么20T两款四驱的就可以先pass了,因为你等的就是要买2驱车,不是吗!

剩下2款2驱的,是买乞丐版还是精英版呢?两款车型价格差了1万6,配置多了这些:倒车雷达、视频影像、主驾电动座

椅、前排加热、行李架、中控大屏、蓝牙电话等。个人觉得:这些配置有些可以后期加装(倒车雷达+视频影像+中控大

屏+蓝牙电话、行李架)花不了多少钱,至于电动座椅、前排加热可有可无,所以我建议20T就买乞丐足够了。

至于28T,我建议豪华型,因为多的那么多配置,很多后期没法加装(如智慧安全配置、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等),绝

对值多出的三万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