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尊享版LED大灯改装初想法

本田不改不如推落海冠道各方面还算满意了,当初买车看到顶配就是奔着LED大灯去的,可惜太令人失望了,特别是下雨天那个画面开得快的话都是有点凭感觉开车,跟白内障差不多改灯的纠结每天困扰着脑海,别人都是低配灯改LED高配,我就反其道而行高转低配,有些车友是直接换龙鼎的LED透镜大灯但效果听说也是不理想,心目中打算用原车灯改透镜或者收一对低配灯回来改?一直下不了决心收低配大灯改的话我的尊享版又没有大灯高度调节到时又要淘配件回来做白老鼠,哎!当初买顶配就是不想要太多改动现在反而为一个大灯伤透了脑筋论坛有大神都有同样的困扰吗?在线等答案

冠道的大灯改透镜要切割自己又不太愿意

东本的URV都是无损安装就冠道的LED大灯要切割安装

本人其实有点偏向原车改透镜但又怕出来效果不好

原车改的透镜其实挺好看的

低配大灯改透镜也有气场

好矛盾的改装之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