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地板!不如意

改装座椅以后,假装座椅麻烦,也不美观。犹豫中还是改了。

因改装座椅滑轨加装地板特麻烦,到处是开孔和洞。满意原装三排座椅用料特足,两人搬着费劲。

不如意孔洞太多!!!!!!!!!因为改装座椅~加装地板,车自重增加一百多公斤油耗增加,空车舒适性比以前好。万物都是相互的,还是喜欢现在的改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