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试了,新君威按1次锁车键和按2次锁车键的不同效果!!!
在论坛看到大家经常讨论锁车的方法和效果,也是众说纷云、各不相同,所以刚才特意下楼到车里亲自反复试了N次(新君威2013款乞丐),试验过程和结果如下:
1、我坐在驾驶室内只按一次锁车键,车外前后小灯和转向灯闪烁同时喇叭嘟一声短鸣,中控台上球形指示灯长亮,30秒后闪烁,我在车内掰两次门把手车门打开,车子开始急促的嘟嘟嘟的三次短鸣报警,随后是长鸣狂叫报警,我立即将车门关上,仍然狂叫不止,只有按遥控解锁键才能停息(不知按车上的解锁键是不是一样的效果,刚才忘了试)。
2、我坐在后排座位上只按一次锁车键,车外前后小灯和转向灯闪烁同时喇叭嘟一声短鸣,中控台上球形指示灯长亮,30秒后闪烁,我在车内掰两次门把手车门打开,车子直接长鸣狂叫报警,同样将车门关上,仍然狂叫不止,同样只有按遥控解锁键才能停息。
3、我坐在驾驶室内快速按两次锁车键,车外前后小灯和转向灯闪烁两次同时喇叭嘟一声短鸣两次,中控台上球形指示灯立即闪烁,我在车内掰一次门把手,车门上的锁车小柱弹起,但车门不能打开,掰两次门把手仍不能打开,继续掰N次门把手,仍不能打开车门,车子也不报警(估计强行将车锁撬坏打开车门时也会狂叫报警,这个真没有勇气试验
),我从车窗伸手出去拉外面的门把手也不能打开车门。
4、结论:君威车只有将车门打开才会报警,否则就算是将车窗玻璃砸烂了也不会报警(我猜的,这个也没有勇气试验
),不知大家还有没有新的见解,欢迎一起讨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