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圆汽车梦,大批美照来袭!两千公里谈油耗和行驶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95后圆了自己的汽车梦,申精!
     各位看官,进来啦!  坐 



没有耐心看文字的看这里~:

车型:百万款手动豪华版
油耗:磨合期8.7左右
优惠:1.3万
行使感受:NVH不错,提速家用够用 胎噪略大  但能接受
行使里程:2618KM
空间:182,空间不错  后备箱挺大    A柱确实有点宽大,但能接受,抗压安全性应该能好一些
高速表现:120挺稳的  胎宽一些给人信心比较足
   







     毕业半年多,计划毕业两年内买车,提前了,家里资助了五分之一,做的分期,优惠1.3,感觉差不多了,就提了,早买早享受吧!9月18提的车,这段时间一直在忙,这周有空拿出尘封好久的尼康d3200(18-55)入门机拍了些照片,没有定焦头 所以只有外观!业余摄影爱好者一枚。
       汽车之家APP几年前就装了,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看看才睡觉,把自己喜欢的车从几万块到几百万挨个看,用来激励自己好好奋斗,今天的努力程度就是明天的汽车豪华程度,哈哈,开个玩笑,经常浏览的还是年轻人的第一部车和30而立可能会买的车型。
       经常在论坛潜水,发现帝豪论坛有好几个黑,看了一下发帖记录,近半年坚持不懈的发帝豪垃圾,帝豪从买了后问题不断,发动机都换了,满车漏油渗油,简直就是最烂国产车,但讽刺的是国产家轿第一,越黑销量越高,不得不承认跟合资车在装配工艺和稳定性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异,但相比之前给人留下的不好印象,现在都已经好到哪儿去了,能成为国家礼宾车,G20峰会指定用车,机关政府采购品牌,部分出租车购买品牌的车型,产品力不会太差,从鄙人观点来看,这最起码是一个从模仿到原创而且用心做车的中国民营企业,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给中国车企点个赞!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个别车友对待国产不应该太过于苛刻,而应该有一丢丢的包容,说它油耗高的,比同级合资车重,长、轮胎宽,油耗自然高一些,而且多个ESP和其他科技配置,外观内饰设计家族化,最起码对一个对于设计有偏执的人来说,我很喜欢它的内饰和外观,虽然费一点油,但多一些安全,我觉得值。

       说说油耗,提车在我手里跑了2100km,加油加了1100元,磨合期平均油耗8.5-9个油,年轻人嘛,开车属于那种喜欢超车和在保证可控的前提下开的很快那种,发现这车在80-90这个区间特别省油,只需要给一丢丢油车就行,瞬时油耗4点几5点几,这种方法不一定科学,但最起码能说明这车在这个区间匀速跑是比较省油的。
  
       其次说一下行使感受,目前我跑了2100KM,对地盘,悬架,行驶质感还是比较满意的,走烂路时A柱那块有塑料件有轻微的响声,经过观察是a柱这块的塑料有一点点松动,平路是没问题的,首保时处理,车子比同级别合资开着舒服,NVH做的比较好,挺安静的,怠速情况下车内是几乎听不到声音的,120高速上噪音是有,风燥和胎噪比较明显,但属于能接受范围,放一首音乐就可以畅快无比的开着,120还是很稳的,做了一次极限测试,高速四车道车少视野好,最高冲到180,没敢再提速,车子没有漂(  注:切勿模仿!!! 十次车祸九次快!)但明显很乏力了,但对于一个1.5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来说,已经知足了,毕竟它的应用场景更多是家用,提速只要舍得给油,起步还是挺轻快的! 爬坡动力也够,只要舍得给油,转速高点,超个大车什么的,还是蛮给力的。
       
       目前就说这么多,感谢各位看官的欣赏!欢迎互动交流。


        以下美图奉上,文字看累了来个图片!哈哈(懒得出去,在小区拍的,车牌就不打码了,见到的滴滴声哈)

个人觉着最帅的一张  哈哈哈  

最帅第二张 啊哈哈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晚上确实亮度差点意思,晚上跑的少,也懒得换了

挺喜欢的一张!

侧面线条不错  修长

前边侧面线条

后边侧边腰线

国际惯例 大鹏展翅


远观之

近看之

百万款标识,挺帅的哈

后视镜带转向灯  好看

家族式涟漪进气格栅 

贴了膜后,看着好像没啥区别

尾灯特写  有点小奔的感觉 哈哈哈  但还算好看

对这个LOGO之前是无爱,尤其是黑红,个人很不喜欢,老车主勿喷  个人观点~  现在这个蓝黑色,配金边,还是蛮可以的!

205的胎宽, 高速稳定性不错

15寸轮毂  

无钥匙锁车 进入 启动

车身线条很喜欢

车身线条挺赞的!喜欢






细节之处 GEELY

雾灯开启 哈哈

灯带造型不错 挺帅的

灯带特写










三连拍收尾!

三连拍收尾!

三连拍收尾!

下面是刚提车以及挂牌、贴膜时的照片   

刚提车,第一次给吃饭

提车公里数

最新里程 2681KM,几万块的小车,很满意了~!

5点30出发去挂牌 5点50到~已经排这么多了

7点多了

9点多了

10点多了

12点了~然后人吃饭去了   等着

2点上班  这么大一个车管所,就一个验车员,四个随从,这么多车!  如果能有3个验车员,现在的处理量可以翻三倍!

第二天大清早去4儿子贴膜

4儿子



贴膜施工完成

最后上个认证神器~版主大大求精!

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留个言再走呗~,举起手来,让我看到你的id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