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阿特兹皮薄不安全 我说两句
很多人一说安全就说两车相撞车重的占便宜 以后见到这种人直接走 都别和这二逼争论 拉低你智商 我拿君威和阿特兹做个比较吧 两车相撞靠的是钢梁和车身框架 好比你拿个竹竿和小孩拿个铁棍相撞 小孩铁棍把你竹竿撞断铁棍叉你身体里了 当然车都是钢架 这就要比谁的车身钢架设计的好 谁的高强度钢用的多 合金材料多 这是个大学问 谁技术高 谁就能在保证车身强度不变甚至提高的情况下还能减重做到轻量化 另外发动机变速箱轻量化也是个高技术活 车轻量化做得好好处不用说了吧 地盘悬挂响应快压力小 通俗点说就是不容易断轴 省油 过弯极限高 操控好 提速快等等等等 君威隔音材料用的多增加车重这个是好处 但是发动机变速箱车身框架是个什么水平我不说你 也懂 轻量化无从谈起 等下一代君威能做到阿特兹的水平就差不多了 信不信下一代君威主打轻量化?到时候车身重量降低你是不是**了 是不是骂君威安全性垃圾不如日本车了 另外看下沃尔沃s80和大切诺基的麋鹿测试 就知道什么是安全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