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精英版飞歌g6改DA高配屏教程

趁着5.1长假尽快安装,自己安装。早上10点开始一直到中午12点,全程一个人拍照一个人安装。全部安装完毕。大家有兴趣可以参考参考。

17年改款提车没有选择只能装了飞歌g6s,高清行车记录仪,飞歌胎压检测,总价大屏2380,胎压500安装150。完毕。两年了一直很好,现在有点手痒所以买了一套原车高配屏。

原装麦克风,视频输入,GPS天线.28p无损方控,原车五针AUX,电源转接线,解除行车限制。

高配140大屏,全新贴了钢化膜。费用20

后面的插口。

第一步先从屏框右上角开始拆开。要用小力。柔力。有时候后面的卡扣会掉的没所谓屏拆下来可以伸手拿得到。

拆开了飞歌大屏,就开始拆飞歌主机。

剩下的飞歌无损对插线,一大堆,看着很乱。

拆了飞歌所有线之后,用高配线一一插上原车屏,试试各个功能是不是正常。AUX 蓝牙通话,导航,倒车,USB,IPOD,视频输入。因为行车记录仪没到所以这个后续。

高德原车导航,还可以吧。和飞歌差不多。这个不知道好不好用。

原装天线,小区有6个卫星。信号还可以。

蓝牙音乐播放界面。

这个时候试试网关了,这个是网关插头。很好拆。

高配线的网关线。红黑。

用缝衣服的针或者手机卡针都可以。翘松这个插口的端子卡扣,三个点。这个插完记得插回去试,我就是忘记了没插着车所以就有了故障吗。通讯故障。后来拆电池负极解决。

这二个卡点,小力不要翘太高,起来就可以。阴力。

网关针这样***较好插。插进去要用针顶进去才可以,有些车友插不到头就会接触不好。

出来了,成就感很强。这个就是所谓的动力流。就是为了它才买的屏。哈哈还不错,油耗显示。

拆得我很累。北京这个天气很好。不冷不热。选的就是这个时候很舒服。

各个功能测试完毕就要布线。这个是麦克风线,拆开仪表台的右边小侧板,密封条拆开,从中控屏位置一直把线通过手套箱布到这里,确记,不论麦克风线或者行车记录仪线必须在安全气囊后面走线,这个是安全问题。

拆阅读灯,这个排线在等的后端,所以从前面拆,跟拆面板一样柔力就可以,拆下来拆开排线就可以。

拆底壳,8个螺丝。高配中间孔位有麦克风插头。低配就没有了。

麦克风的线原车有卡位,记得卡住。

中间三条哪里就是麦克风的安装位置。两侧都有卡位,麦克风按下去听见声音就可以。两侧适当加点海绵。以免异响。

安装完就是这样走线。很合适的。非原厂麦克风除外。

这个GPS天线真是头疼。那那都不合适。量了15分钟都不合适。无奈作出最好的安装方法。万能的扎带。目前我觉得这样会最好,不用粘不用螺丝。日后可以拆掉。

完成差不多90了。这里线先整理一下线,很多。因为是低配改高配。所以转接线比较多。所以一定整好。安全好看。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插线,一一对插,不会错。

动力流还是这么好看。

行车记录仪。这个是中午到货,想装来的,拆开之后发现打错线了没有视频输出线。所以今天不装了,等补发的线。这个也很简单,相信大家都会,一个取电一个视频对插。

测试完毕,所有功能正常完美。面板扣上。这个界面表示很喜欢,音乐走歌词,导航走实时指向。后续行车记录仪的效果。谢谢大家。费用加行车记录仪总共1200左右。都是原装无损的配件除了线。

说谁感想吧,最大的就是直观问题,由10寸变了8寸很不习惯。看着不协调。慢慢习惯吧。不习惯再换回去飞歌。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