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修车,听到朗逸车主跟修车老板的谈话,差点笑喷了,,
昨天跟电瓶车擦了下,在汽修厂修车,同时碰到一个朗逸车主也在修车,,朗逸车主在跟老板谈话,朗逸主要话题如下:朗逸安全性高高的,最喜欢去插日系车的队,因为他们都撞不过我,朗逸车子质量非常好,就是小问题很多,只不过小问题多了点,经常去修车,上次还换了不少零件,那可是免费换的,好几万呢(那朗逸车主一副赚大的样子),不过大众车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1.4t dsg落地价格也就17万多,价格比雅阁锐志便宜好多,,,最最关键还是大众发动机质量超级好,超级省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