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去App查看
致胜漏氨
空调去年没冷气加了氨,今年又没冷气了。车12年的致胜2T,去年那个加氨说我管漏,我没做管说要换五百块,一直以来空调都正常就去年没氨了,到底啥毛病?哈,还想多开几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17: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