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公里用车体验

提车开了4000KM,和大家分享一下用车感受。油耗6.7L/100KM。高速可以5.2,城区8.3 ,野外9个多,日常6个多。开过丰田的RAV4荣放,油耗7.3

1.5T+8AT,运动模式高速超车那叫一个快!前后排是可以的。就是车门收纳空间小!!!副驾对象喜欢后调,后排会显得挤,但不影响乘坐。

后备箱大,这个我喜欢。车顶行李架目前还没用。外观内饰妥妥的,帅气!

开长途,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能自己和前车保持距离,并且不偏离车道。很舒服。

emmm,那么大的一个屏幕,自带的软件有点弱鸡,百度CarLife+竟然不能全屏!有种4:3的大屏在播放16:9的电影的感觉,浪费了大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