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完不用担心掉价的问题

当初我在买车的时候其实也是考虑了很多,因为现在有很多的车辆,它的保值率并不是多好,于是我也就把那些保值率并不好高的品牌其实就直接给pass掉了,直接去看的那些保值率比较高的品牌,当时看这个品牌的时候,我本以为选车是很简单,但没有想到是居然这么困难,当时也是看了好几辆车,但总体给我的感受都是不怎么好。

就在我没有耐心的时候让我遇到了这辆车,当时这辆车其实给我的感受是比较大的,因为当时我在试驾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到它的座椅是很舒适的,而且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它的腰部有一个腰托,能够把腰给托起来,不会让腰坐的时间长了感觉到疲惫,也正是因为它的人性化设计吸引了我。

现在开了这么久之后,其实我唯一一个不用担心的问题就是完全不用担心这个车掉价,因为这辆车它的保值率一直都是比较好的,而且新车的价格也都是很坚挺的,所以在买完之后完全不用担心掉价了的问题,更不用担心自己买亏了。

再加上这辆车它的起步是很利索的,超车的时候完全是没有什么压力的,当时提车回家的时候,其实我就已经在高速上开了一圈了。当时开的时候我就明显的感觉到,只要我油门踩的狠,那么推背感来的就是有多爽,而且这辆车即便是在高速当中开到了120,想要再加速也不是什么问题,整体开起来的感觉就是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