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宝马玛莎保时捷把妹?别逗了,一线城市最少法拉兰博!

        没买宝马之前觉得宝马挺高档的,虽是街车,能买的毕竟还是少数,街上还是十几二十万的车多。那时还幼稚的想过,要是哪天我开上了5,什么妹子把不到?有人说现在谁买不起5,话没错,但问题是你会用掉自己大部分的存款或者卖房来买吗?而且还影响自己生活质量来买,当然不会,所以很多人买得起,但是养得起和合适买的人其实还是少数。多数普通上班族还是不会选择5的。
        至于说到把妹,买了车之后载过几个妹子,都是很普通的那种,跟白富美任何一样都不沾边,我能说一句吗,人家看都不看你宝马一眼,别说什么530,540都一样,至于7系,结局也是一个样,不管多大年龄的妹子,多数不懂车,更别提同一系列的不同型号,基本只懂,哦,这是个宝马,不就是个高档点的车嘛。
        至于很多人说马萨和保时捷有用,我能说在一线城市卡宴,帕拉梅拉都是街车了好吗?玛莎的GT也许有点用,但是吉博力和卡宴真的效果和5系没啥区别。718,野马那些小型跑车就别提了,小小的一个跑车实在算不上帅气和高端,和奥迪TT,宝马Z4,基本效果类似。
        真正的把妹王永远只有法拉利和兰博,当然,敞篷最好,价格在500w以下的跑车,在一线城市都没有吸引力。大家不用争论到底5系,帕拉梅拉,卡宴,马萨这些能不能把妹了,明确告诉你,不能,大家没必要五十步笑百步了,在妹子眼子,都只会把你们归为一类(比普通车好点的车,但绝对算不上超跑和高档车)除非你开的是法拉利,兰博,不然,在妹子眼里,真的还不如一张帅脸!
         现在人的生活条件太好了,十多年前,7系还是很牛很高档的,现在也就是比5好那么一点点,一点点而已,现在的妹子眼光都很高,拜金的是有不少,但除非你足够的多金,不然也没必要担心妹子图你什么钱,而且很多妹子是眼高手低型的,本来自己坐的是公交地铁,但是哪怕给她坐保时捷马萨,她也觉得不过如此而已,效果和坐5都差不多,只有坐法拉和兰博才能get到她的hi点。
         好车泡妞的时代过去了,因为现在大家都买的起车经济条件都好了,当然车是一种帮助,但不是决定因素,就像同样一个人,一个坐地铁一个开玛萨,那我是妹子当然愿意选开马萨的。但如果地铁的很帅人又好,而马萨长的贼一般让妹子产生不了那种感觉,那妹子很可能会选坐地铁的,就这个道理。
          以前想过靠5来把妹,现在没这想法了,但不得不说,这个5还是花的值,第一是操控确实同级别秒杀,在马路上这种操控给男人带来的快感不会压于把妹的快感,第二是这车确实帅气,每次停好车都会回头看它一眼,如果买个车仅仅为了代步,没有让我回头看的冲动,那我宁愿坐地铁,毕竟城市堵车贼厉害!
         如果你开的不是法拉和兰博,别整天意淫你的车是什么木耳收割机了,保时捷玛萨拉蒂和宝马有什么本质区别吗?无非就是有两套房和一套房的区别,说白了就是差距不大,而不像你和王老板这样的大差距。能拉开差距的,还是法拉这档起步的车子。
         如果你既没有豪车,也没有帅脸,那还是努力赚钱吧,毕竟,帅脸,法拉利这种把妹利器能把妹子一时,钱和能力,才能留得住妹子一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