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纪元ES增程版提车5个月了
去年关注,年后提车,我的星纪元ES,紫色外观,红色内饰,3月初提车,已经行驶4600公里,马上要首保了。
外观好看,带着激光雷达,小区里面很多人围观,最近也成为小区大爷大妈得热门话题,有个大叔围绕着我的车子数多少个摄像头。
自动泊车特别炫酷,演示以后,小区里面很多大叔大妈都觉得神奇,给星途点赞。
平常用电,基本上不用油,到现在还没有加过油。充电一次,22块钱左右,错峰充电,预约后,电费0.34元左右。一个月100块钱足够了。
电耗12.6度百公里左右,折算成12.6*0.34=4.284,约每公里5分钱左右。
8295芯片好用,丝滑的很,就是app少了一点,希望厂家后续继续增加。
外观好看,带着激光雷达,小区里面很多人围观,最近也成为小区大爷大妈得热门话题,有个大叔围绕着我的车子数多少个摄像头。
自动泊车特别炫酷,演示以后,小区里面很多大叔大妈都觉得神奇,给星途点赞。
平常用电,基本上不用油,到现在还没有加过油。充电一次,22块钱左右,错峰充电,预约后,电费0.34元左右。一个月100块钱足够了。
电耗12.6度百公里左右,折算成12.6*0.34=4.284,约每公里5分钱左右。
8295芯片好用,丝滑的很,就是app少了一点,希望厂家后续继续增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