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MAX空间有感

对于宋MAX的车内空间,想来我还是比大家更有话语权,因为你们在车里过夜了吗?
孩子开学在即,周边能玩的差不多都玩过来了,想想还能有什么新意带给孩子。于是和孩子商量后决定夜宿宋MAX,孩子妈妈又上夜班了,我们就跑了出来。这都是第二次住在车里了,总结了不少经验,两孩子都不大,把第三排座椅放平,铺上软垫,那地方基本就够他们睡了。我呢只能坐第二排座椅上睡觉。头一次,把第一排座椅放到最平,脚搭上面,不择舒服。第二次把脚放二排另一边,虽说也不少很舒服,不过起码是一个平面,稍微好点。以后弄个能跟二排座椅齐平墩子,就能把二排变成纯平的小床了。停在我们家乡的母亲河边,早上起来河边溜溜,看看海河两岸风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好不快活,就跟买了河景房一样,谁让咱买不起海河边的房子呢。
个人总结,宋MAX空间还是有限,不上点硬件是不适合当床车的,连腿拖都用不了。新款应该考虑加长扩展下空间,那样还能舒服点。而且第一排座椅放到最平,也不能和二排形成一个平面,需要改进。
住宿车里挺有意思,晚上一起聊聊天,看看车机电影,别有一番滋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哦。温馨提示,天热时最好预备防虫网,停车不动开空调不凉,有防护网开车窗更管用。汽车贴膜最好深一些,我贴的浅,里外都能看见,不利于隐私。最后祝大家用车愉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