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摩托车论坛
去App查看
中年大叔纯新手,想整个NK250练练手,大伙给个建议.
人到中年心还少!20岁的时候梦想,似乎现在再不去做,真的要晚了。
最近要去增驾,纯新手,没有开过跨骑,在坛子里问问大伙,拿NK250练手怎么样?
或者1-2万的练手车有什么更好的推荐?二手的也可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6:34:36